close

IMG_0251

   今天要來開箱的是4月時無預告直接發售的LOFT限定品,

   懶熊夏日祭典路邊攤之一攤二用,

   販售主題是非常常見的刨冰跟章魚燒哦~

 

   開箱前我不得不抱怨一下某代購用海運實在是慢得要命,

   沒性子的我忍不住五月直接在日拍標了一個,

   結果原本買的那組居然到六月初才到...。

  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抱怨--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  配合即將來到的夏日,這次的設計不僅點題也很有趣,

   雖然過去刨冰與章魚燒的主題已出現不止一次,

   但路邊攤的場景設計印象中應該是第一次出現。

   以下我們就邊看邊聽小的廢話吧XD

IMG_0242

【其實我不懂懶熊為什麼要臉紅,頭上加個小販常見的頭帶好像不錯。】

 

IMG_0251

【這套只有在攤販的招牌上才有小雞出場的餘地。】

 

IMG_0243

【仔細看,攤子的掛簾上也有小雞的蹤影哦!】

 

   這套設計有巧思的地方在於翻過來馬上轉行賣章魚燒..XD

   不過跟刨冰時用的懶熊是同一隻,就顯得有點變化不足。

IMG_0244

【比起刨冰,手上拿的章魚燒就有點陽春了。】

 

   『何不拿去年梅田店限定的章魚燒小雞來搭配呢?』

   『搞不好很搭哦!』

   於是乎就來了一個老闆跳樓小雞代班的場景..XD

IMG_0246

【出乎意料根本就一套的吧..XD】

 

IMG_0248

【是說招牌上的章魚根本就跟小雞頭上的同一隻~】

 

IMG_0245

【呃,老闆跳樓不成又回來賣章魚燒了,小雞只能在外攬客了~】

 

   如同前面提到托代購慢吞吞的福,我買了兩組...

IMG_0253

【只好你賣刨冰,我賣章魚燒了。來哦來哦~~誰是下一個客人呢?】

 

IMG_0255

【客人當然就是調皮愛玩又在這組裡完全不見蹤影(抗議!)的懶妹啦!XD】

 

IMG_0241

【最後是饒富夏日祭典氣息的吊牌君一枚。】

arrow
arrow

    gil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