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AG1606

   沒想到七月去日本一趟,

   反倒讓我第一時間錯過了今年這套不可錯過的三位一體:

   淘兒唱片懶熊重金屬搖滾Live Stage。

 

   在先前的勸敗文中已經稍微介紹過這次的淘兒預約聯名品了。

   跟去年一樣,淘兒的預約聯名限定總是很突然,

   今年恰巧我人在日本無法第一時間得知,

   聽說還不到4小時就被預購一空,回國後只好讓對岸賣家賺一手。

   即便如此,入手的價格比起現在日拍上的成交價,還是來得佛心許多..XD

   但是附贈的扇子、貼紙那些就無緣入手了..Orz

 

   如同我先前在勸敗文中提到,今年的一般公仔雖然延續去年的樂團梗,

   但怎麼都不比去年原創又是模仿披頭四的經典設計。

   不過今年卻多出了一款三位一體組,不僅涵括同系列M號公仔所有的特點,

   還多了個舞台把整個樂團的氛圍表現出來。

IMAG1606

【舞台是表演者的生命】

 

   平常開箱不太會特意拍細節,不過這次一定要特別提一下這組的舞台的字,

   可都是金線繡出來的哦!

   用這樣的手法營造舞台上小燈泡感覺,可是相當逼真呢!

 

   每次一遇到這種三位一體的我幾乎都無法抵抗,

   主要是因為三位一體的設計,總能在主題上有比較完整的表現,

   同時又具有很好的擺設性。

   以這組為例,三隻一起在舞台上呈現一個演唱中的姿態與神情,

   是同系列M號公仔比較無法達到的。

IMAG1607

【Let's Get Some Rock!】

 

IMAG1595

【懶熊:因為買10週年懶熊而傾家蕩產的各位大家好!(揮手)】

 

   不過說真的我對今年小雞頂了一個綠假髮頗有微詞,

   雖然這個假髮的確蠻能表現出龐克風,但..也太醜了吧..XD

IMAG1605

【一定是去年小雞當鼓手太搶眼,今年頂一個綠假髮挫挫威風XD】

 

IMAG1597

【今年有吊牌!走黑炫風!XD】

arrow
arrow

    gil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